雷擊看到雷擊汐止鴿舍,讓王先生損失慘重!星期六那天我剛好讓鴿子洗澡,順便打掃鐵籠!沒想到下午就開始下起大雷雨!我也在想,趕快下樓,不然雷擊可不得了!在幾聲作響後!在房子旁約50公尺的樹木,突然一聲超大聲響!果然沒錯,一棵相思樹被擊京站美食中,冒煙!這已第二次,2年前也是擊中一棵"油桐花"!由於鐵籠上面平臺是全白鐵施工!又位於空礦區,很怕被雷擊中!雖沒40萬1隻,也有一隻200的愛心鴿! 想到這裡又讓我回想過去,我記得在以前的文章有寫過.也是午後的一場5分鐘的雷雨室內設計,讓我們的學長死了4人.也是秤秤兩聲,擊中2個帳篷,其中4人死亡,10多人受傷!當場隔壁的我們都嚇傻了!!!! 還有10多年前,我們公司被雷擊中,瞬間所有照明,設備都燒燬!那時我也在現場,就跟電影一樣,所有照明瞬間過壓過電流,所有都爆炸,同時usb可看到那弧光,串來串去,級恐怖!!!!!!可會死人ㄟ!!!!!!! 幸好我還在.還可繼續養鴿..................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汽車貸款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w38kwwc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